×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评论

使用高级模式,上传图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icehui 发表于 2008-11-30 13:13:52
相当赞啊 炉火纯青的pi应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min 发表于 2008-11-30 13:56:39
久仰大名,呵呵,排队听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q1ppp 发表于 2008-11-30 14:12:01
看了 确实很好)28d 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ymxxy 发表于 2008-11-30 16:42:43
太好了 ,狂好啊 ,有老师的课都去上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toboy 发表于 2008-11-30 18:35:35
哗~~好厉害啊~~~~~ 好像很简单似的·~你用的时候了~ 我就咋用都不是个样儿呢·~~~ 哎~~~还地努力啊!~~~ 加油~~ 版主~~啥时候出个教材啊~~~ 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man 发表于 2008-11-30 19:02:59
我天天都上你的博客的阿。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今天上博客的人多。博客现在打不开。)28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lei720 发表于 2008-12-1 08:41:13
老师教材内容比较新颖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东十虎 发表于 2008-12-1 13:51:55
好东西啊)27d 赶紧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悠悠谷123 发表于 2008-12-1 18:05:48
Pi怎么用的哦 请问 可以下载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lphinblove 发表于 2008-12-3 14:25:25
大师又现身了 膜拜 学习中)28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owered by Youku3D   © 2012-2019 数晓科技
返回顶部